Willing

@Banzaction的小号啦,随缘更

【美瓷】舒适区

<多金脾气燥的总裁AME×他那总爱出游的夫人CH

双男普设,已婚

3000+全糖






华盛顿身着一席燕尾服,胸腔轻微颤了颤深呼一口气,站在黑檀木的董事长办公室门前。他揪扯一下自己白色手打领结,又将白色手套平整地拉紧,眸子犹疑了一下才推开门。




美很闲散地背靠椅背,双腿交叠翘在桌上,黑色的德比皮鞋带着油亮的尖头在桌上轻慢地摇晃,黑色的长袜露出些能看到美顿感的脚踝骨节。




董事长一手撑在椅子的扶手,没正形的坐姿让厚重的西装面料揉皱出褶纹,无意间勾勒他骨感精壮的身材,空气里弥漫着烟熏和苦咖的涩味。




他嘴角咬着烟头,耳边夹着自己的手机,似乎因为电话里对方的一席话感到不悦。




华盛顿近来时美在阳光下几乎成透色的蓝色眼睛只是看了一眼,冷意都快凝结成冰,示意他别说话,锐利的眉峰因为烦躁而皱起。




“出游快半个月了总要有个限度,说好今天回来的呢?亲爱的?”美冷笑的时候高扬的眉骨皱缩,显得眸子里深涌的波涛汹涌,眉眼都附上雪茄烟一样沧糙的烟灰色。他取下烟头,双指夹着将烟头直指还站在原地的华盛顿,眼神却都懒得看。




华盛顿立刻会意地走过去将烟灰缸移到老董身边,电话里的人声不响,华盛顿听不清,不过他的老董越来越收紧的眉头昭示这并不是什么好话。




“没你怎么样,没你我会死,你到底回不回来?你…”美的一句话还没说完电话那头就响起一阵忙音,这可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牌Dismissive Copper Odor董事长的电话。




不出意外华盛顿听到了烟灰缸摔在地上的声音,然后就是他老董一副死灰的表情:“穿什么燕尾服,看得难受死了。”




“这个烟的味道是烟草里混了猫屎吗?顶级定制烟草商Code也就一个虚名,都给我换掉。”




“还有办公室这个落地窗,谁设计的?北美的太阳那么毒放一个落地窗是想让我滚去海里生活吗?明天立刻给我重装,一点都不舒服。”




华盛顿此刻的表情僵化成膜一样维持着微笑,道:“落地窗是您昨天说没有阳光太难受加急装上的,烟草也是刚刚才换的,燕尾服是您定的上班的工作服。”




“烟灰缸扫掉,看着烦,行程给我别再和我废话。”美的瞳色是很浅的透蓝,目光总是聚焦不起来一样目中无人,此时是连华盛顿的脸都懒得看。




“好的,董事长。”标准的美腔英语硬生生地压着一口气,微微有不满意味的语调又被华盛顿吞回去。




华盛顿从董事长办公室出来,习惯性地环视一圈员工的情况,脚步踱到一个金色卷发的女员工时停下。




“早安啊,助理先生,瞧瞧今天早上新鲜出炉的董事长夫人的美照,AME时尚杂志今早抓拍的夫人在夏威夷的照片。”女员工涂着红油的指甲指着油墨色的杂志上东方人的脸蛋,笑着说。




“真是羡慕夫人呢,老董专门注册一个杂志专拍夫人,哎呀呀夫人这张脸在现在的女孩眼里也非常有吸引力。”女员工拍着脸,周身好像围绕着一圈奶油渍的粉红泡泡。




“劝你今天小心些小姐,夫人今天改行程了,没回来,让老董听到你在这吵吵闹闹可不会懒得搭理,你明天就可能离职。”华盛顿面无表情,说话有着愤怨的忧郁。




“还有老董不喜欢红色,仅在夫人不在的时候,因为一看到就会想起夫人还没回家,劝你现在弄掉你的红色指甲。”华盛顿撂下最后的忠言,顺手顺走了员工桌上的杂志,无视女员工此时灰白的脸色。




AME杂志不愧是他们老董花重金砸出来的,照片清晰到瓷眼睛里映着什么样的景色都看的出来。




华盛顿看过AME时尚杂志的收入账单,大把的钱花出去他老董是一点都不心疼,不过更令人震惊的是这个只拍瓷的时尚品牌在每个月的营收都是正的,甚至可以跻身美控股的所有公司利润前十。




没有别的原因,只有瓷这张脸,太过于出众和独特了,杂志出多少卖多少。




很简单的夏日蓝的花衬衫,一条真丝绒的冰凉质感垂感休闲裤,耳朵上简单订一个黑色十字星的耳钉,偏是被那张漂亮的脸撑起来。




天生的丹凤眼却配着天然垂感点的眼皮,看起来像是冰质地的蓝荧石被阳光穿透,微凉的清冷杂糅着些许温熟的气质,羽玉眉也是恰到好处带点锋利不失柔软,在阳光下笑得眉眼弯弯,春风和煦的表情总是因为丹凤眼上调的眉眼格外的勾人。




温熟,冷淡,很有距离感,明明有爹感但眉眼太勾人,美洲大陆绝无代餐,是整个时尚圈对这位夫人的公认评价。




不愧是让Dismissibe Copper Odor的董事长在事业上升期公开倒追,二十三岁就直接结婚的对象。




华盛顿的手机在此时收到了美的短信,上面只写着“来办公室一趟”几个字,他只能匆匆换掉燕尾服,扔下手中的杂志,赶往办公室。




“今天的报告是谁做的?”董事长的语气不善,华盛顿也只能硬着头皮回答:“一个新来的女员工做的,不太熟悉我们的业务,总要有适应期。”




“把她叫到我办公室。”美懒得废话,一头金发如丝条散在脸侧,看得出来他家老董心烦意乱地撩拨了很多次。




金发女员工进来时华盛顿一眼就看见她手上弄掉一半的红色指甲,女员工进来时肩胛都在颤,将手藏到背侧。




“你很喜欢红色指甲油?”美的语气直露,眉头压得更低了。




“上班的时候还穿高跟鞋,走来走去吵死人了,你被离职了,现在带着你的东西滚蛋。”美根本没有等她回答,唇角也不笑。




女员工没动,脸色都憋红了,眼泪要掉不掉地挂在脸上,混上脸上的脂粉,双手无措地去扣指甲上没去完的红色指甲油,张口吱嚅的声音太小连华盛顿都听不清。




“我有没有说过别对女士那么不礼貌?”淡漠的声线响起的时候,连华盛顿都松了一口气,瓷连门都没敲,进来的时候表情不太好看。




瓷无视两个人求助一样的眼神,走到美的身侧,手抚上美已经凌乱的脑袋。




“好了,都回去吧,一点小错误而已,你不会被离职的。”瓷挂上得体的微笑,挥挥手示意两个人离开,女员工脆生生地观察着美的脸色,董事长仍旧摆着一张臭脸,却也什么也没说。




两个人离开后的瞬间美就从椅子上弹起,扯过瓷的身子就将人挤在办公桌的桌沿,透蓝色的眼睛此时只印下瓷的脸,目光灼灼,像弥漫着一场辛味的红色醇香,开口:“看来你还记得有一个等了你半个月的丈夫,夏威夷好玩吗亲爱的?”



“挺好玩的,下次打算去试试马尔代夫。”瓷笑着揪了揪美卷起的金发,揶揄的笑意爬上他的眉眼,眉眼如画地舒展开,诚心逗人一样。



“怎么?去那么远是生怕我的杂志拍到你的脸吗?”美又摆出一副冷笑的模样,指节在桌沿边青筋凸起,压着眉缓缓用锐利的鼻峰凑近瓷的脸侧。



瓷压着笑用指节挡住美袭来过的脸,上身稍微往后靠了靠,说:“不是,因为那里情侣价优惠。”



美愣了几秒才回味出这话的意味,眉眼一下子松开,透蓝色的眼睛浸泡完果酒的糜烂和醺味般散发着对恋人的迷恋,指尖从桌沿离开扣住瓷的脖颈亲吻。



“今天怎么想起来穿董事西装,不嫌麻烦?”吻完后,瓷理了理美有些凌乱的领结。



“因为今天你说你要回来,我在家里打了半个小时的领带。”美一边说着一边将吻蔓延到瓷的脖颈、肩颈、手背到指尖,依恋地像个醉汉,被一把火烧光了理智,“你不在什么事都好烦。”



所有的躁郁在这一刻被抚平,美像是回到舒适区的战士,鼻尖被爱人的气息包围,瓷身上还留着海边的咸味,混着薰衣草的迷迭香让烦躁的董事长哑了火。



瓷的大腿倚着桌沿被硌得发酸,伸手推开了美的脸,外面的太阳已经快落山了,是时候该回家了。




“稍微收敛一下大董事长,这是在公司。”瓷笑了笑,“说起来我确实想和你谈谈AME杂志的事,能不能别拍了,很影响游玩体验。”



“不能亲爱的,半个月碰不到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再看不到我就疯了。”美不依不饶地又揽过瓷的腰,鼻尖凑在瓷的发丝间轻嗅,“我现在只想把这半个月应该有的肢体接触全补回来。”




美的眼睛此时像是狩猎的鹰鹫,又把自己的脸往瓷面前逼,拉起瓷的手腕在动脉上面烙上绵长的亲吻,热气刺激地瓷颤了颤。




“今天晚上回不了家了。”他听见美说。












end.

没什么营养全是xp,感谢阅读,彩蛋是美第二天容光焕发和华盛顿讲述的一点两人的过去😚😚😚

评论(19)

热度(52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